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10:36 医学院 刘璐璐 

 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属性,昭示着“生命的开始”,一个是政治属性,代表着“初心与使命”。为引导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激励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线上“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发放定制电子“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朗读红色诗词的形式集体庆祝党员的政治生日。

 

 

 

71日,学生党支部书记樊云燕为每位同志发放了电子“政治生日”贺卡,并要求每位同志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朗读红色诗词,并拍摄视频分享在微信群中大家纷纷过自己的创意来制作视频,使得原本单一的活动变得更加有意思。江洪涛同志更是将日常支部活动的视频、照片剪辑成一个合集让每位同志重温。针对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赞同“政治生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不仅找到了党组织的归属感,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同时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大家可以结合自己喜好来完成本次活动学生党员刘璐璐在收到“政治生日”贺卡后,也深有感触:“以前只记得自己是在哪一年入的党,但却从没有像这样有仪式感地过‘政治生日’,感谢党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提供了一个回望来路、回首初心的契机,提醒我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和贯彻党章规定,践行入党誓言,努力做一辈子的合格党员。 

 

 

贺卡虽小,却是党组织与党员间的“连心桥”,满载着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希望,贺卡上不仅印有入党誓词和对党员同志政治生日的暖暖祝福语,还记录着党员的入党时间,希望收到贺卡的每一名党员同志能牢记誓词,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矢志拼搏,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