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区实验室项目验收工作协调会
2022-06-20 14:45 黄涛 

616日,医学院在华文楼105室召开了新区实验室项目验收工作协调会,邀请了校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莅临指导项目建设和验收工作。医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车向新院长首先对方向明主任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对各项目负责人的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新区实验室建设是关系到九江学院医学教育的百年大计,希望大家秉承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地与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和中标厂商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安全、规范地实施,并且依法依规地做好后期验收工作。

方向明主任感谢医学院同仁对他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他认为医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新区实验室建设工作,多次组织了项目论证和协调会,同时各项目组按要求做好了前期各项工作,很好的完成了招标采购任务,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做好后续项目实施和验收工作。对于项目建设和验收工作,他对项目负责人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提高责任心,本着对学校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依法依规严格要求中标厂商履行合同;三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记得保留证据,特别是隐蔽工程,要及时拍照录像,要经得起检查;四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汇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向维聂副院长进一步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加强与新区建设指挥部的联系,在项目建设和验收过程中要注意廉政纪律,与中标厂商保持一定距离,务必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合同进行验收。刘频健副书记根据以往工作经验,提出了在项目建设和验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许晓源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提到了4点要求,一是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好学校利益;二是大家要依法依规按合同办事;三是大家要及时沟通汇报,并保存好原始资料;四是大家要提高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会上,车向新院长宣布了医学院新区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同时,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项目进展情况。

 

 

                      通讯员:黄涛   审稿人:向维聂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