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09 14:13 医学院 樊云燕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6月7号下午,医学院邀请九江市疾控中心防艾所所长黄文军、浔阳区疾控中心主任伍燕、市三医院艾滋病临床防治专家徐焕新,和其他工作人员等一行人,积极开展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了讲座聆听。

在讲座中,各位专家就艾滋病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如何预防艾滋病、青年学生如何正确认识艾滋病等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同学们专注地听着老师讲课,尤其听到典型案例的时候,大家深深地皱起了眉头。同学们纷纷表示,艾滋病对青年大学生的危害极其严重,后续将不断提高防艾意识,学会自我保护。

近年来青年学生中持续发现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每年报告约3000 例,这给大学生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校园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任重而道远,医学院后续将持续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促进大学生人人知艾防艾,引导大学生树立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和方式,推动形成文明健康校园。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