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顺利举办“有阅读,才有未来”讲座活动
2022-05-30 14:06 医学院 志愿者部 周洋/文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读书的热情,加深对阅读的认识,2022年5月27日晚7时,陈忠教授受浪井文学社邀请,于华阶二教室举办了“有阅读,才有未来”的主题讲座。医学院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并由医学院志愿部协助浪井文学社开展此次讲座活动。

陈忠从阅读是一种人生需要、从小培养阅读习惯、拥有自己的阅读个性、警惕阅读的缺陷等四个方面讲述了阅读的重要性。陈忠强调:播下行动,收获习惯;播下习惯,收获性格;播下性格,收获命运。他教育大家要让阅读成为一种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以沉潜阅读持续丰盈自我的精神世界。活动中,同学们与陈忠教授进行了互动,了解了各自在学习、读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陈忠教授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还慷慨地赠送了几部文学作品给同学们,并勉励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

此次讲座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意识,更教会了同学们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和未来。阅读的过程,是一首汲取精华、扬弃糟粕的人生赞歌,是一曲洗涤内心、完善自我的人生历练,更是一段丰厚文化“食粮”、涵养精神世界的心灵之旅。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