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务虚会
2021-01-16 15:48  

元月1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华105会议室召开期末务虚工作会,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做好人才引进、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改进教学评价和考核等学院发展大计展开讨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车向新院长主持。

车向新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师及各科室负责人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2021年是九江学院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大家要保持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找齐短板,发挥优势,群策群力,以学校资源整合和新校区建设为契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生日。

许晓源书记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成绩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强调各教研室要加强教研活动的开展,开展科研交流,加强制度建设,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与会成员纷纷发言,对如何落实教学改革、人才引进、非医学背景教师培训、医学专业建设等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