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1-01-19 15:46  

1月18日上午阳光明媚,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一行7人在院长车向新的带领下一起走访慰问了教研室在浔的杨寒冰、张远炯、周尊铭和江会勇4位退休老教师,其中杨老已是97岁高龄,送上了学校的春节慰问金,也带去了学院和教研室对退休老教师的深情关怀和新年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详细询问了退休老教师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和教研室持续健康发展所曾付出的艰辛努力,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和教研室工作,为学院和教研室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被访退休老教师对学院领导和教研室老师们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和教研室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衷心祝愿学院和教研室的未来更加辉煌。

多年来,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已成为基础医学院和教研室的传统,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把学院和教研室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切实落到实处,深得退休老教师的赞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