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小组廉政约谈会
2021-01-12 13:04 张波 

元月1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校区实验室建设项目小组组长廉政约谈会,学院院长车向新、书记许晓源代表学院党委出席会议。全体实验室建设项目小组组长参加了约谈。

车向新院长指出,新校区实验室建设事关学院发展大计,是学院重大、关键工作任务,也是一项复杂和敏感的任务。全体项目成员要抓住历史机遇,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严守底线,尽心尽力做好前期摸底、调研,充分论证,拿出科学严谨的实施方案。要把工作做细做实,以饱满的热情打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许晓源书记强调,新校区实验室项目建设事关学院未来发展,全体项目成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牢思想防线,严底线,明规矩,遵守纪律要求,强担当,讲奉献,确保项目实施。

会上,实验中心刘频健主任介绍了项目相关程序要求和项目小组职责。各项目小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工作中一定严格遵照学校的管理制度、采购流程和招投标制度,严格自律,公正、公平、公开完成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