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2021-01-05 15:17 张杰 

2021年1月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华文楼105召开了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一支部联系领导傅文学同志出席了会议,一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杰同志主持。

张杰同志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实验室平台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建设、支部三化建设等方面对一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指出了一支部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指出今后努力方向。

党委委员傅文学同志对教工一支部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傅文学同志首先肯定一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在2020年上半年春季开学疫情期间,多名教师党员开展“党建+”联防联控“双报到”工作,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消毒、人员登记和排查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持续参加九江市相关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傅文学同志还肯定了一支部全体教职工在学习强国学习方面的努力,指出学习强国总积分超过三万分的学员人数达3人次,在整个基础医学院名列前茅,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学习劲头,再接再厉。

傅文学同志提醒大家注意学期末要认真做好阅卷、上传成绩、材料存档等常规性工作,并且做好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等。傅文学同志指出当前全国新冠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学期结束后希望大家一定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尽量不前往疫情风险区。

傅文学同志还对一支部今年取得的科研业绩给予肯定,勉励大家保持一颗平常心,继续努力,平衡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争取再创新的辉煌。

会上,还讨论了2020年度基础医学院考核优秀推荐人选的有关事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