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江洪涛老师摄影作品在北京联展
2020-12-22 12:28 江洪涛 

近日,我院江洪涛老师应中国卫生摄影协会邀请,参加了在京举办的首届《中国卫生摄影协会五人摄影联展》,其16幅航拍摄影作品于12月12日至18日在北京吴东魁艺术馆展出。

参展作者江洪涛(左一)与参展者手按启动球

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完全剿灭之时,中国卫生摄影协会克服困难举办了这次联展。展览从策划、选题、作品甄选、展品制作再到展出场地的选择,历经了5个多月,最终成果得以呈现在观众面前。

江洪涛老师向观展来宾介绍创作过程

展览上,五位作者分别以五种题材,五种风格展现了动物世界,狂野与温情并存;乡材医生,职责和善良同映;医学显微摄影,则把人带进一个鲜见的视野,让人见识到了微观世界里的艺术呈现。而我校江洪涛老师的作品是用上帝的视觉展现了山川耸岳,冰雪江河,在现了江山的千姿百态、婀娜多娇。

展览上,近80幅作品带给观众的是在千百种遐想中体会的视觉盛宴。这“盛宴”是五位摄影家各自对社会、对自然的不同理解和意境表达。

江洪涛,中国卫生摄影协会会员,九江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现为九江学院教师。2015年赴非洲纳米比亚、肯尼亚拍摄,作品曾多次获全国、省、市级各种比赛奖项。 2017年尝试无人机拍摄,开始换个角度看世界。城市、乡村的风光和标志性建筑以及代表性景观都是喜爱的拍摄主调。作品《港湾》获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航拍摄影大赛大展入选奖。《九江日报》、中新社“空中看江西”栏目数次刊登其摄影作品。2016年江西教育出版社,出版了与杨耀防先生共同编著的书籍《游学中国最美30县》。

附:江洪涛参展部分作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