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学术讲座
2020-11-06 17:57 田雨馨 

11月5日,基础医学院在华阶二教室举行了学术讲座,邀请了车向新院长担任主讲人。车院长的讲座题目是:“诱导型人工骨材料修复免颅骨缺损的实验研究”。20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为了此次学术讲座的顺利开展,车向新做了精心的准备,整场讲座以全英文的形式围绕他的课题展开。他首先通过PPT为大家展示了课题的内容和成果,以其丰富的临床教学、实践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课题研究的经过。同时,他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课题研究的难度。

车向新院长通过自己的亲身体会告诉同学们在科学研究时会碰到大大小小的各种困难,要大家有足够的耐心,不轻易放弃,敢于钻研。讲座最后,车院长提出了殷切希望,他鼓励同学们能学好专业知识,为人民的健康卫生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讲座,在营造浓厚学术氛围的同时,也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在他们心里种下科研的种子、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