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赴南山公园祭奠英烈
2020-10-02 17:00 朱鹏 

10月1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并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基础医学院学生代表来到南山公园为革命烈士们献花。


在国庆中秋双节这样一个盛大的节日里,除了欢呼和祝福,更多的应该是铭记。上午8:30,所有成员在南山公园门口汇集一起登上山顶,随着一步一步地靠近陵园,大家也逐渐严肃起来。抵达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三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雄碑是刀和枪写出来的壮丽诗篇,是血与火煅出来的恢弘画卷。大家参观了陵园并仔细阅读了纪念碑上的内容,仰望着碑石上革命先烈们的画像、回味着先辈们那些艰苦卓绝的斗争经历,成员们都不禁感慨到先烈们当时的艰辛,并道出:如今的岁月静好,只是有像这些先辈们一样负重前行。

岁月悠悠,抚今追昔,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成立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历经千辛万苦的卓著功勋永远值得我们后辈追思及敬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屹立世界民族之林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