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4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04-24 09:01 基础医学院 

4月22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4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并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会议认为,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但由于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工作决不能放松,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及时采取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防控措施,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各支部、部门要持续做好引导党员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毫不松懈、抓细抓实防控常态化工作,在学生复学返校前夕要提前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学校开学的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以抗疫青年的鲜活事例、身边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为素材,教育全院青年医学生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逆风而行、毫不畏惧、勇于担当的精神,学习他们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人间大爱,教育医学生要热爱生活、敬畏生命、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医学知识,将来为祖国医疗事业的发展、为祖国人民的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会上,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代表结合自身的岗位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分别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