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积极参与“我们都是收信人”互动活动
2020-05-04 20:58  

5月4日,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发向上,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奉献者,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共同参与了“我们都是收信人”小程序互动。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这是小程序的开篇,也是昨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接着在互动环节中,要每个人都选出自己认为触动最深的话、自己最想做的事以及认为最美的样子是怎样的,每个选项都代表着不同的职业。“没见过你 摘下口罩的脸庞,但你一定是我见过的最美模样”这是选项医务工作者最美的样子,带上口罩的工作者用他们的真心对待每一位病人,这或许就是今年最美的样子。在互动活动的最后,需要我们“放飞梦想”,将自己的互动放飞出去。

通过此次网络平台互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铭记了五四精神,激发他们奋勇先前的激情,呼吁当代的大学生在未来的人生中能够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