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复学返校工作培训会
2020-05-22 16:02  

为了进一步细化疫情期间学生返校途中各项工作,5月21日下午三点基础医学院召开了学生返校流程及注意事项培训会,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郑锋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院长车向新,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朝阳对相关负责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由于我院学生人数较多,回校时间集中,负责老师一定要熟悉自己的工作内容,以免造成学生拥堵。其次大家一定要严格履行自己工作职责,准时到岗,遵守工作纪律。

车向新强调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持续认真做好门口值守工作,不能出现安全问题。大家要用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关心爱护每一位我们的医学生。希望大家能够平稳有序、顺利完成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郑锋就学生返校过程中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大家一定要熟知各个流程具体操作以及注意事项,把好学生入校园的每一关。尤其是学生体温和健康码的检测环节,一定要严肃对待。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