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0-06-05 15:15 基础医学院 

   为更好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校纪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6月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再次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还通报了近期江西省纪委省监委通报的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专题研究了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工作,并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余朝阳在约谈中具体指出了学院各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分部门分岗位一一进行了警示提醒和教育,余朝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二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三要持续压实“两个责任”,牢固树立“守土有责”的主体责任意识,不折不扣执行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四要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加强内部管理和监督,完善各项内控制度,形成完善的警醒和防控机制,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

 

 

   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在会上一一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还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的签订仪式,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分别签订并向学院领导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