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务虚会
2020-01-13 11:28 基础医学院 

元月1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期末务虚工作会,围绕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条件与制度建设等学院发展建设大计展开讨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车向新院长主持。

 

 

车向新院长首先向全体老师一年来的工作和奉献表示感谢。对学院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大家要继续以临床专业认证回访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加强制度建设,抓住校区整合、申硕等重大发展契机,圆满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

 

 

余朝阳书记要求大家畅所欲言,开展思想碰撞,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成员纷纷发言,对如何落实教学改革、人才引进、师资培训、推进科研和社会服务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