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宣讲
2019-09-29 17:22  

9月份以来,为贯彻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基础医学院新生各班级陆续开展了党的基本知识宣讲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宣讲活动,学生党支部精心制作了宣讲PPT,介绍了党的基本性质、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力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向新生们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入党程序和相关要求。承担宣讲工作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熟悉课件,以自身的学习成长为例,教育引导新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宣讲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大一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有了更深的理解,产生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想法,到到发稿时止,学生党支部共收到新生递交的入党申请书146份,占新生总人数30%。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