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以上党课的形式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9-09-11 10:15 基础医学院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新学期开学初的9月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华文楼105召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杰同志主持,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傅文学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专门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必要性以及新旧对比等方面以微党课的形式给一支部全体党员作了深入而全面的解读。

 

 

傅文学同志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重要意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查问题、促整改,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要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新常态,自觉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为标尺查不足,担当应当担当的责任,形成敬畏党纪的“好习惯”。

 

会上,张杰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

 

支部书记张杰同志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结合“两学一做”,通过党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的精神实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落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