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队在全国“基础医学大学生实验技能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2019-08-31 09:20 基础医学院 

8月17日~8月2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医科大学承办,安徽省病理生理学会协办的“第六届中国医学高等教育信息化论坛”会议在安徽合肥举行。同时,“全国基础医学大学生实验技能邀请赛”在安徽医科大学举行,比赛内容包括线上基础医学实验虚拟仿真比赛和线下动物实验操作比赛两部分。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2所医学类院校(其中大部分全国知名院校),共23只队伍参赛。我校由基础医学院许晓源副院长领队,基础医学实验中心赵勇副主任带队,付国明、张书岑、田娜、余娇等四名17级临床医学专业同学组队参赛。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拼搏,最终,在全部23只参赛队伍中,总分排名第12名(其中线上虚拟仿真比赛排名第10),获得大赛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佳绩的取得依赖于17级临床医学专业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参赛同学们的勤奋学习和训练。四位同学冒着酷暑,利用暑假时间,在实验室中勤奋练习。同时,也得益于基础医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基础医学实验中心的精心组织,以及基础医学院相关教研室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和交流活动,拓宽了我校师生的视野,检验了我校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水平,为下一年度的正式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一方面,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极大增强了我校师生对教与学的自信心。另一方面,也说明我们与国内知名高校还存在有差距和不足,需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不断改进和提高。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