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师参加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盟2019年学术与教学交流会
2019-07-22 09:23  

7月12日至14日,“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盟2019年学术与教学交流会”在宜春举行,此次会议由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盟(安徽、福建、江苏、江西、山东、上海、浙江)主办,江西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宜春学院医学院、南昌大学医学部承办。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李林院士亲临会议指导并讲话,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理事长陈晔光院士应邀作大会主旨报告,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副理事长复旦大学雷群英教授和林圣彩教授分别以 “代谢异常和肿瘤发生”、“AMPK的时空调控机制及意义”为题作大会专题报告。

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有关学会会员和教学、科研单位的近250名代表参加。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27位代表在大会中交流了他们在科研和教学方面的成果与经验,分享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基础研究、技术发展、临床应用,以及教学相关的最新进展。我校基础医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与教学交流会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江西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换届选举,我校教师、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主任殷嫦嫦教授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曹俊副教授当选为理事。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