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启“时间胶囊”主题活动
2019-11-07 09:36  

为了唤起同学们对理想的热情和执着,引导学生立足当下进行思考,鼓励同学们为理想而奋斗。基础医学院心理导航部于11月6日于各班级正式开展“时间胶囊”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大一全体新生。

活动准备期间,心理导航部成员积极策划准备,并于11月4日下午在华文楼召集各班级心理委员说明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活动目的,并要求各班级心理委员传递至各班。活动与11月6日正式开展,“时间胶囊”这一活动一经推出,引发了大家广泛的关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心理委员将“时间胶囊”活动详细的介绍给各班同学,不少同学用纸笔纷纷写下了对将来的自己想要说的话,并用信封装好统一由班级心理委员上交至心理导航部。

此次“时间胶囊”主题活动用“胶囊”来实体化,一年后分发至同学们手中,激励同学们向着理想迈进,向着未来努力,时刻提醒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了每位同学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