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检查寝室设计大赛装扮
2019-11-09 18:14  

为了检查寝室文化节评比情况,慰问大一同学。11月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余朝阳书记、许晓源副院长、党委委员傅文学主任带领辅导员、班主任一起进行寝室文化节装扮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余朝阳书记表示男生的寝室里卫生情况较好,地板干净,物品摆放整齐,在寝室里也无异味,大多数寝室内都贴有许多医学画册、人体构造图、医学生誓言等富含医学人文主义风格的装饰品。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都很有礼貌的欢迎老师的到来,余朝阳书记在检查过程中也时不时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进行了了解,并和同学们讨论寝室的改造问题,改变了同学们印象中老师的严肃形象,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

车向新院长对女生寝室的卫生情况、物品摆放整齐、寝室内无异味提出了表扬,并表示有多个寝室装修很漂亮,大部分寝室装扮都具有医学人文特色,但有些寝室还需改进。在检查过程中,车院长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并表示寝室是第二个人家,要时常保持寝室的干净卫生,在亲切的交谈中车院长很关心大家的生活情况,并在学习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

此次领导下寝检查大大的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为同学们带去了温暖,也为寝室的装扮带来了一些指导性建议,为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提供了帮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