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文明九江”主题班会
2019-11-12 16:17  

为营造一个充满文明礼仪的教育环境,进一步推进九江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基础医学院各班于11月10日晚在本班固定教室开展了“文明九江”主题班会。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也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而学校作为社会教育的主体,大学生又是未来社会乃至国家的形象代表,那么文明礼仪的传播在校园生活中显得尤为重要。在本次班会上大家都精心策划、细心准备,每个班级也都通过幻灯片的形式为同学们展示了九江市发出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也充分展示了九江市人民为创建文明城市的决心。之后,主持人也积极倡导同学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大家树立文明礼仪意识,多多服务于社会,努力做到倡议书上所说,做好传播者、践行者、引领者和传承者。最后同学们也都发表了自己对于此次主题班会的看法,并说出了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为创建文明九江将做出的努力。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也深刻体会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并非小事,意识到讲文明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也正是通过这样一个教育方式增强了同学们作为九江主人翁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创建文明九江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