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五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2019-11-18 12:28  

11月17日,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五支部在思贤楼605开展理论学习。活动邀请了学生科副科长郑锋老师进行指导,支部全体同学们参加了学习。

在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郑峰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六大亮点,解锁了四中全会的十五个关键词。会议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领导和指导,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会上,同学们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