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一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2019-11-13 17:07  

11月12日,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一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一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并邀请了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杰老师进行指导。学习会由组长刘璐璐同学主持。

学习会中,张杰老师提到要落实"两学一做"制度,并进行讲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第十一章“党徽党旗”内容,分别为第五十三条:中国共产党党徽为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图案;第五十四条:中国共产党党旗为旗面缀有金黄色党徽图案的红旗;第五十五条: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党的各级组织和每一个党员都要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要按照规定制作和使用党徽党旗。领唱了《国际歌》,并介绍了有关于国际歌的历史故事。

理论专题学习会结束后,一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收获颇深,从最基础的理论开始了解党、深入党,日常生活中落实“两学一做”,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提高思想高度。从思想上、实际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