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护理学院与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火车站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1 10:47  

    端午在即,火车站往返旅客增多,为更好地维持端午假期火车站秩序,让旅客有一个安全舒心的旅程,6月7日起至9日,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同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同来到九江火车站开展“端午火车助行”志愿者活动。

 

 

  6月7日清晨,志愿者们来到九江站,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培训,为志愿者们讲解注意事项、工作内容以及为志愿者们分发工作服。随后,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被分成四队进行活动。有的在出站口、入站口为来往的乘客指引路线、提醒乘客上下电梯注意安全防止出现踩踏事故;有的在检票处耐心的协助工作人员对乘客进行检票和安检;还有的志愿者忙碌于维持售票大厅的秩序,他们不厌其烦的为乘客解说乘车时间、候车点并帮助乘客们取票。

 

 

 

  亲情无阻,安全出行。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有效的维持了火车站的秩序,让在往返旅途中的旅客,安全有序地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