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转学院工作会
2019-06-11 10:46  

    6月6日,基础医学院与临床医学院于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召开2019年学生转学院工作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两个学院的学生科、团委、辅导员及新老班主任,各班班长、团支书等,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学生科郑锋老师主持。

 

 

  会上,郑锋老师首先对临床医学院学生科燕碧波科长以及各位辅导员、班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表明此次交接会的目的主要是对接两院的材料,让临床班主任提前熟悉接手班级的大致情况,使两院在衔接工作时期做好协调配合。

 

  燕科长表示一年一度的交接仪式对两个学院来说都十分重要,工作会的开展旨在交代转院前期工作,加强学生干部、班干与新任班主任间的交流,进行对班级情况资料的仔细对接,防止出现各类问题的遗漏。

 

  随后,郑锋老师与燕碧波老师就各自学院即将对接的班主任、辅导员和班长进行简短介绍,并交代了转学院班级基本情况,并组织各班班长、团支书与新班主任见面交流。基础医学院即将转学院班级共12个,包括2017级本科班9个,2018级专科班3个。

 

  最后,郑锋老师表示,在本学期最后阶段的工作中,仍以基础医学院为主导,临床医学院为协助,在本月搬迁工作结束后,临床医学院正式接手所有工作。会议最后,新老班主任与对应班级班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即将到来的各班学生工作交接落实方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