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6-11 10:42  

    正值儿童节到来之际,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6月1日前往九江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关怀。本次活动由浔东校区三个学院和白水湖街道爱心志愿组织共同组织举办,旨在关怀孤残儿童,为他们带去温暖。

 

 

  来到儿童福利院后,院长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儿童福利院的设施。在社会认知教室房里,摆放着孩子们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每一件手工作品都包含着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孩子们可以从中赚取零花钱。这种方法可以加深孩子们对货币和物品的认知,培养孩子们的劳动意识,寓教于学。

 

 

  参观完儿童福利院的设施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组在后院进行除草活动。天气闷热,汗水湿透了同学们的衣裳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活动虽然辛苦,但同学们想到孩子们可以生活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都感到十分的开心。

 

 

  在除草工作结束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了福利院的孩子们。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的交谈,并为孩子们送去了玩具和水果。在陪伴孩子们的过程中,志愿者分别与孩子们互动游戏,并对其住所进行打扫和布置,教孩子们一些简单的折纸。在同工作人员交谈中,同学们纷纷表示社会应当给这些孩子们更多地关爱和呵护。

 

  孩子们需要在爱和陪伴下成长,这些“折翼的天使”虽然失去了他们的父母,但相信他们可以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茁壮成长。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培养了同学们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精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