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本学期学风建设与学生活动颁奖大会
2019-06-11 10:41  

    5月30日晚,基础医学院于华阶二举行学风建设与学生活动颁奖大会。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许晓源、党委委员傅文学、各科室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同学们。本次颁奖典礼由团委黄涛老师主持。

 

 

 

  会上,车向新肯定了本次活动的举行,对在本学期学风建设等各项活动中取得优良成绩的班级、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认为,同学们经过了一个学期认真努力的学习、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主动的参与活动,树立了好的榜样,彰显了医学生的奋斗青春,并号召全体同学要秉承基础医学院的优良学风传统,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人才而不懈努力。

 

 

  本次颁奖典礼首先对积极组织同学参与第二届创新创业文化节的护理学院学生会与药生学院学生颁发了纪念奖杯,对护理学院和药生学院同学的加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随后,各位领导老师共同为本届创新创业文化节获奖者、班级男子5v5篮球赛获奖者、2019年五四评比中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学风建社活动月中先进班级、先进寝室、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奖状、证书和奖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