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医学知识竞赛决赛
2019-06-11 10:40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医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运用能力,5月28日晚七点,基础医学院于华阶二举办第十二届医学知识竞赛决赛。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许晓源、党委委员傅文学、评委嘉宾和部分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半决赛的较量,共有A1841班、A1813班、A1814班、A1812班最终进入决赛。比赛一共有博闻强识、争分夺秒、争夺九宫格、名词猜猜猜、终极PK(风险题)、评委提问六个环节。

 

 

  竞赛题目紧扣专业知识,让同学们在游戏之余对医学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每个环节的较量。在最精彩的终极PK环节,选手们敏捷的思维和娴熟的知识运用在此环节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全场师生观众的称赞和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傅文学老师从多个方面评价了本次比赛,指出了本次比赛不足之处,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强调医学生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希望下届比赛能够更精彩。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医学知识竞赛拉下帷幕。A1814班摘得桂冠;1841班荣获二等奖;A1812班和1813班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