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浔影社举行浔影杯摄影比赛
2019-06-11 10:34  

    5月26日,基础医学院浔影社举办第三届浔影杯摄影比赛,本次比赛本着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培养兴趣爱好的目的,沿袭前几届比赛的长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展现了各参赛选手的摄影技术。

 

 

  活动前期,浔影社社员们利用周末外出拉赞助,并准备了印有浔影杯策划的宣传单,下各班积极宣传本次摄影比赛,达到了良好的宣传目的。

 

 

  本次的浔影杯采用了全新的线上投票方式,不仅方便且易操作。活动中期,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积极准备自己的参赛作品,大家对本次比赛都有很大的积极性。活动以“我眼中的美”为主题,唤醒大家发现美的意识,虽然看似简单但对摄影作品有一定的要求。

 

 

  此次活动准备时间长、材料充分、内容丰富。最后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十幅优秀作品,有唯美灿烂的九院美景,有美轮美奂的春季美景,有贴近生活的纪实作品等。

 

  本次摄影比赛的举办展现了浔东校区美好的校园环境,厚实的文化底蕴,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风采。培养了同学们善于发现美的能力,拓展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普及了推广了摄影知识,提高了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技术,展现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审美能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