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文化游园会
2019-06-11 10:32  

    为了让更多大学生注重心理健康问题,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生活,5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心理导航部于欧风园举办了心理文化游园会

 

 

  活动开展前,心理导航部成员们积极准备筹划,商议活动展开细节,并组织各班心理委员向同学们宣传此次活动,协助班级宣传委员制作宣传海报。

 

 

  下午四时三十分,本次心理游园会活动正式开始。各班心理委员积极邀请同学们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分为知识宣传、放飞心语、心理游戏三部分。本次活动印发了大量的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单,让同学们在接受教育的同时,也将知识传递给他人。在“放飞心语”活动中,同学们将想要倾诉的话语写在便利贴上并贴在宣传墙上,将自己想说的话倾诉出来。在心理游戏环节中,同学们五人一组,轮流抽签回答问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得到了同学们强烈的反响。

 

  开展心理教育活动是建设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的需要,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促进学生形成健康心理和健全人格、获得全面和谐发展有重要意义,而且对促进学校与社会的和谐稳定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