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请假条
2019-04-17 16:29  

班级

姓名

联系电话

请假事由

请假人:

代办人:

请假时间

201年 月 日 时到201 年 月 日 时

班长(副班长)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班主任(辅导员)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学生科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书记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销假时间:

201 年 月 日 时

请假人签名:

纪律委员(班长)签名:

备注:

1、学生因病或其它原因不能正常上课或参加集体活动的,需办理请假手续。

2、批假权限:二节课(含)以下由班长(副班长)批准,二节课以上三天(含)以下,由班主任(辅导员)批准,三天以上七天(含)以下由学生科批准,七天以上由学院党委书记批准。学生请假需按请假时长逐级审批。

3、节假日前一天所有的请假(不论请假时长)都需班主任(辅导员)批准。

4、学生办理请假手续需本人书面提前办理,因特殊情况无法书面及时办理请假手续的,由班级纪律委员及时代为办理请假手续,并将与学生或学生家长联系的时间等情况记录在请假条-请假事由栏。

5、请假时间结束后学生应及时向纪律委员销假或按请假程序办理续假。

6、请假条由班级纪律委员留存待查。学期末汇总装入班级资料盒交学生科。

附件【请假条样表及请假制度规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