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暨第三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2019-01-13 21:17 基础医学院 

元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室内训练场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暨第三届冬季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车向新同志主持。

 

 

车向新院长首先传达了1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的务虚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全院教师利用寒假期间积极投身教学方法改革、课程思政改革、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继续做好人才引进、校区整合等各项中心工作,圆满完成2019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接着,车院长布置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部门做好值班安排,并强调请假制度。最后,车院长祝全院教职员工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随后,学院领导给荣获学院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学院举办了第三届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有绑腿跑、袋鼠跳等集体项目以及跳绳个人项目,全体参赛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参与到比赛中。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还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了大家团队协作的精神,使全院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