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跳绳比赛
2014-11-20 08:00  

为响应学校全民健身活动,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提高学院的凝聚力。11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工会在浔东校区篮球场举办了全院教职工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全院共有10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分老、中、青三个年龄组,各组老师积极参与,顽强拼搏,以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心态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赛场上充满了昂扬的斗志和快乐的笑声,最终,钱隽老师获得老年组第一,陈惠老师获得中年组第一,邓琴老师获得青年组第一。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沟通,而且进一步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和集体活动的乐趣。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