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二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2015-12-21 17:53  

    为培养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意识和团队协作的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使教师以更为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12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分会举办了第二届冬季趣味运动会,校工会主席金葆金、副主席支少华莅临指导,基础医学院及医学部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的各项赛事。

 

 

 

  本次趣味运动会一共组织了3个项目:7人绑腿跑、跳绳、托球跑,其中7人绑腿跑为团体项目,跳绳和托球跑是单人项目。团体项目分为4个工会小组参加比赛,单人项目分老中青三个年龄段分别比赛。

 

 

 

 

  经过激烈的拼搏,最终教工第二工会小组获得团队项目第一名,余辉、陈惠、邓琴、刘彦星等老师获得了个人单项第一名,学院领导为各项目获奖者颁发了奖品。整场运动会广大教职工参与踊跃,欢声笑语不断,为学期末的紧张工作增添了一抹喜庆。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