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1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12-09 18:05 医学院 樊云燕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8日上午,医学院在华105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许晓源,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科室负责人。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刘频健为大家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刘频健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的具体内容。他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牢记我们党的重大成就有哪些,十大历史经验是什么,从而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将所学精神内涵运用于实际教学过程中来。

接下来由党委委员向维聂领学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九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讲到,两次会议都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鼓足干劲,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奉献医学院的强大力量。

会上大家作了学习交流发言。马白成感慨到,作为一名党员,自己感到非常自豪。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才有了现在的重大成就,人民才有了幸福的生活。樊云燕讲到,通过学习九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了解了九江的发展现状;后续将更加努力工作,为九江培育优秀人才、九江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之后大家还集体学习了第二十六次、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许晓源强调,我们要持续加强高校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委领导作用,使得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