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赴修水洋湖村小学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6 16:20 医学院 撰稿人:樊云燕 审核人:许晓源 

为加强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12月4日,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前夕,医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党委书记许晓源的带领下,联合九江市义工联合会、修水爱心联合会,赴修水洋湖村小学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7:30,一行人带着由医学院党员和九江市义工联合会志愿者爱心捐款购买的书包、书本、体育用品等物资前往洋湖村小学,看望山区小朋友。

在校园里,志愿者陪孩子们做游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

志愿者们为小朋友发放爱心物资,书包、书本、跳绳等。递过去的不仅仅是一件书本,更是每一名党员志愿者对山区小朋友们的关爱。

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对小朋友们讲到,大家现在有着幸福和优越的生活,正是由于我们祖国的强大,希望大家好好读书,长大以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医学院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山区小朋友带去了关心和爱护,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守护人民群众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实现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基层党组织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