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赴张青乡敬老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2 16:09 医学院 樊云燕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11月21日,医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九江市义工联合会和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赴湖口县张青乡敬老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1日上午8点多,一行人带着提前准备好的蔬菜、猪肉饺子皮和义诊工具前往敬老院开展包饺子活动和义诊活动。

来到敬老院,每个党员志愿者都充满热情地张罗起来,为疫情解封后的院子增添了不少人气和暖意。厨房内,志愿者们洗菜、剁肉,包饺子。

活动室内,志愿者们协助附属医院义诊专家开展义诊活动,大家耐心地为老人家量血压和测血糖等筛查服务,并普及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医学院党员充分利用医学专业知识,为老人家带去了关心和爱护,真正做到利用所学服务地方人民,扎实推进“双提高”大讨论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