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赴新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11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11-18 10:52 医学院 樊云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下午,医学院赴九江学院新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委书记许晓源,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

一行人首先来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开展了集中学习。会议开始前,大家合唱了红歌《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在唱响红歌中,凝聚奋进力量。

之后,许晓源为大家专题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历史经验,生动呈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他讲到,我们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大家还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马百成同志讲到,我们广大党员要以功勋党员先进典型为榜样,用他们的精神激励我们勇敢前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大家还以“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学院谋发展”为主题,讨论了各科室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和未来打算。大家都积极地讨论到,要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正在建设当中的医学院,看着热火朝天的工地,大家都充满了感慨。赵勇同志讲到,新面貌新气象,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相信在崭新的工作环境中,大家都能为医学院开创新局面,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

本次活动意义深远,医学院将进一步将学党史、开新局、悟思想、办实事,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