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影《长津湖》
2021-10-26 16:55 医学院 

10月25日下午,九江学院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影院观看革命爱国主义主题影片——《长津湖》。

该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将美军一个多师分割包围于长津湖地区,歼敌1.3万余人,扭转了战场态势,而中国志愿军也付出了惨痛的牺牲,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极端天气中,很多烈士是以端着枪的姿势被冻僵,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

志愿军们的无私的奉献精神,全来源于-爱国。正是这爱国情怀支撑着他们奄奄一息的躯体,一次又一次地击败美国的王牌军团,一次又一次取得近乎无人可及的胜利。战争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人民的韧性。正是有了先烈们的牺牲,才换来了我们国家几十年和平发展,就像主席所说“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先烈们打胜了才能让我们好几代人不用打仗。观看完影片,同志们表示要学习并发扬志愿军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优秀党员。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