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再次专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27 15:14 医学院 樊云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7日下午,医学院在华文楼105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再次专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晓源同志以“建党百年,千秋伟业”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100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之后,与会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李珊同志讲到,我们党是伟大的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广大人民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我们的国家才变的如此富强。

最后许晓源同志总结讲到,每位党员都应该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