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9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9-24 19:55 医学院 樊云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2日下午,医学院在华文楼105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车向新同志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和大家专题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始终牢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会上,大家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我们要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严格遵循党的组织工作原则,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

会上,大家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论述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