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发展对象预备人选面试会
2019-05-13 17:39  

    5月8日,按照党员发展组织步骤,严肃党员发展程序,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室举行了2019年发展对象预备人选面试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傅文学、专职组织员龚帧、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涛、副书记郑锋参加了面试会,对14名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面试。会议由黄涛主持。

 

 

  本次面试会分三个环节进行。在第一个环节,14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就个人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理论学习、学习工作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以及参加社会公益和志愿者服务等7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通过思想汇报,面试人员一致认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纯正,热爱祖国和党的事业,具有一定的政治觉悟,认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班级和集体中起到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第二个提问环节中,各位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如入党动机、如何协调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个人和班级获得过的荣誉、平时如何进行理论学习和实践、今后的打算等等问题,同学们一一回答。在第三个评价环节,参加面试的各位老师综合同学们的材料和面试表现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量化评价。评价结果将会结合其他材料,得出最终的发展对象预备人选名单。

 

 

  最后,傅文学同志对参加面试的14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4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时刻把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拥护”;三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中间带好头,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榜样;四是希望同学们不管这次有没有被推选为发展对象,都应当一如既往的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