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2019-04-19 10:31 基础医学院 

   为更好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校纪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4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部分民主党派教职工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许晓源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余朝阳及党委委员院长车向新同志分别结合各部门负责人的党风廉政建设汇报,结合各部门当前工作的实际,对各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大家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规范廉洁从业行为,强化纪律意识,将纪律挺在前面,严格做到遵规守纪,提升自身防腐拒变的意识和能力,促进学院政治生态健康稳定发展。余朝阳、车向新同志指出,各部门要围绕重点岗位、重点时期的重点任务,严格排查各部门存在或潜在的党风廉政方面的风险点,建立好风险排查台账,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防控措施,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内控制度,理顺内控机制,加强内部监督,警钟长鸣,持续强化党风廉政作风建设。约谈会上,余朝阳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建设好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

 

 

  约谈会开始时,许晓源同志先行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各项规定,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要求来警醒自己、约束自己,认真执行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会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就本人和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落实情况一一进行了汇报。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提高了全院教职员工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的深入开展及持续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