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2019-04-12 16:57 基础医学院 

   4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4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群老师给全体教师、全体党员进行2019“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及全体教师参加讲座。报告会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黄群老师的讲座题目是“行稳致远-2019全国两会精神解读”。黄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研究,从全国两会的总基调、基本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政策新变化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本次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他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减费降负、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深刻感悟。讲座使全体党员和教师深刻领略到中国今日的飞速发展,加深大家对两会精神内涵的深刻理解。

 

 

  余朝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不断深入开展,各支部各部门还要以各种形式开展学习领会,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各项部署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全体教师要不断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