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及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9-01-11 17:12 基础医学院 

2019年1月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召开了2018年度年终总结会及党员组织生活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傅文学同志出席了会议,一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雄林主持。

 

 

陈雄林同志分别从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一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一支部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指出今后努力方向。傅文学同志对教工一支部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就科研成果的总结、思政工作进课堂、新进青年老师的培养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年终总结会后,傅文学同志参加了一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雄林同志主持。

 

 

会上,陈雄林同志首先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及支委成员对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做了对照检查。随后,支委成员结合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一一对同志们给自己提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

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傅文学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教工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较充分,程序较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态度坦诚,会议氛围好,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傅文学同志希望教工一支部在党员发展、教学改革、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在新的一年有更大进步。

最后,陈雄林同志代表支委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一支部支委会会后对照检查,及时整改,真正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一支部发展的推动力,实现基础医学院的发展贡献教工一支部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