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南昌大学陈加祥教授来医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2022-06-21 10:43  

6月16日上午,在浔东校区立本楼学术报告厅,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加祥教授受邀来九江学院医学院进行学术讲座交流,讲座由医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院长车向新、党委副书记刘频健和部分专业教研室教师参加讲座交流。

 

陈加祥教授讲座题目是“自噬在DEHP诱导小鼠睾丸间质细胞凋亡中的作用及机制”。陈加祥教授分别从动物和细胞实验并结合分子生物学等手段,阐述了p53/ARTS信号通路在增塑剂DEHP抑制精子发生的作用及其机理,并明确了自噬在其中的作用。陈加祥教授还与医学院院领导和老师们就医学教学、科研工作做了深入交流。陈加祥教授深厚的学识和精彩的讲授,让老师们深受启发,对促进学院今后教学和科研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和作用。

 

陈加祥,博士,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西省生殖生理与病理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宝钢全国优秀教师奖获得者,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计划(领军人才),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校聘赣江特聘教授,中国动物学会细胞与分子显微技术学分会委员,江西省整合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