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熊建军博士做《走近基因组医学》讲座
2018-11-27 14:52  

    1125日晚,基础医学院熊建军博士在庐峰校区面向16级临床专业本科同学举行了一次题为走近基因组医学的学术讲座。

    讲座以生命科学前沿的基因组研究现状为背景,以传统医学诊疗技术为对比,通过实例个案来在分子水平分析基因与疾病的相关性、展示了基因组医学广阔的应用前景。现场同学对讲座内容表现出浓烈的学习兴趣,就技术细节、择业范围等问题纷纷发言提问,表示受益匪浅,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许晓源副院长对讲座内容进行了点评,勉励大家横向思维,积极拓展课本以外的知识,为今后工作、深造奠定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