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美国统计学专家廖谨忠博士应邀到基础医学院讲学
2014-06-30 09:22  

美国统计学专家廖谨忠博士应邀到基础医学院讲学

 

   6月27日下午,在浔东校区三楼报告厅,美国统计学专家廖谨忠博士应邀到基础医学院讲学,学术报告题目是《Statistics for Drug Development: Use it & Love it》。基础医学院、药学与生命学院、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主持本次学术报告。

    廖博士以数学为基础,以统计学在药物和肿瘤中的应用为核心,结合自己多年在企业和研究机构中的实际工作和科研实践经历,阐述了现代统计学在药物开发与研究中的作用及应用,尤其是肿瘤药物研发在临床试验期多种因素的筛选、优化和确定中的重要作用作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述。报告结合实际,内容详实,语言简洁,举例生动形象,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讲座中,廖博士同与会的教师就药物研发过程中的环节和科研设计中相关因素的筛选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本次学术讲座,拓宽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尤其是对现代统计学指导下的科研设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今后药物研发和科学地进行科学研究与实践有很大的启迪。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